一个设计的粮屯

   

因为喜欢,所以坚持 | 大崎

The_Three_DesignS:

无法告知,设计真正的样子,


最多只能诉说,设计在我眼里的样子。


——————


三个设计说


————


分享关于设计师的故事




大家好,我是大崎,看到三个设计师的私信时我很意外,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只是一个设计爱好者。做设计也是,看见自己喜欢的就临摹临摹,有了好想法就尝试着做一做。


其实算一算从开始尝试入行到现在差不多快两年了,我依然觉得自己还是个门外汉。但即使这样我还是很开心的,因为设计本身对我来说就是一件开心的事,因为喜欢,所以坚持。细细思考下来,我觉得设计不仅带给我发现美的眼睛,而且让我更加热爱生活,因为从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开始你就在搜索你身边所有关于美的信息,同时你也在努力表达你所看到的美的事物,表达你对生活的热爱。当然,偶尔也会有感到疲惫的时候,但我会发现,休息一下重新开始我依然充满热情,这大概就是兴趣使然。所以,即使比别人出发的晚,因为喜欢所以一定要坚持,开始的时候确实会有很多不顺,也看不到自己有多大的进步,但不经意回首时就会发现原来自己并不是在原地踏步,哪怕一点点也算是有所长进。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嘛。


我想如果是对设计充满兴趣与热情的朋友,一定不要被迷茫和怀疑所打倒,只要坚持你就一定会看到自己的进步,毕竟当你踏出第一步时你就比别人要幸运。


 @大崎 














————




人生如梦,是漫长的,也是简短的,


有感动、有悲伤、有快乐喜悦。


了解自己,了解他人,从自己的生活、别人的故事里感悟设计。


————


欢迎投稿,让我们分享你的故事。


——————


商务合作\投稿QQ:2905513025


(设计 绘画 摄影 艺术 一切所有的人和事都可投稿)




原文地址:三个设计师微信公众号






评论
热度(21)
© 一个设计的粮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