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设计的粮屯

   

30 张插画,每一张都画出了广告狗的心声!

The_Three_DesignS:

Matt Blease 是一位英国的插画家,为 BBC、英国卫报、兰登书屋、可口可乐等创作过大量好玩的插画。


不过今天想介绍的,是他的另一个身份。曾经也是个广告人的 Matt,在一家创意公司做设计师的同时,也积累了无数可以引起广告人强烈共鸣的吐槽素材——


加班、反复改稿、起床困难户、周一综合症……每一张都是大写加粗的不想上班,让人看完忍不住心酸又欣慰地感叹并给他一个涌抱:四海之内皆兄弟,天下广告狗是一家!



#每个礼拜总有那么七天不想上班 系列:1、不是我不想上班,我家主子不让我去



2、身体已经走远了,脑子还在床上



3、星期一标配表情



4、又是忙到脚打后脑勺的一周



5、下雨天不想上班



6、天太热了也不想上班



7、用一个周末来痛心疾首,准备下周洗心革面、好好做人



8、好不容易熬过去了一天



9、还是没坚持等到周四早上的太阳



10、再见狗屎的一周 [微笑]





#客户爸爸再爱我一次 系列:11、花了一上午做开工前的心理准备



12、终于要开始干活了



13、怎样才能不在无聊的会议中浪费生命?



14、当脑暴遇到无限菊花



15、24 小时超长待机



16、晚上有约,速战速决



17、客户爸爸说要 Think big



18、臣妾尽力了,臣妾办不到啊



19、橡皮抱着我说:对不起,又双叒叕让你改稿了



20、简直要疯!谁帮我找找,“控制”在哪?



21、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我要控几我计几





#做 Social 的那些事儿 系列22、静坐常摸己长,闲谈莫论人短



23、一个不好的消息:今天没有大新闻



24、又一次打起精神,准备投入全部的心与灵魂



25、涨了三个粉!全是僵尸……



26、狗屎,掉了一个粉!



27、是这双沧桑的手,托起了一个大号的铮铮傲骨



28、想要一个乐高搭成的办公室,每一天都有不同的画风



29、无时无刻不想玩滑板



30、最后,我还有个心愿,是世界和平





原文地址:微信



评论
热度(42)
© 一个设计的粮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