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设计的粮屯

   

用心“雕琢”事物 | PP

The_Three_DesignS:

无法告知,设计真正的样子,


最多只能诉说,设计在我眼里的样子。


——————


三个设计说


————


分享关于设计师的故事






微信号:pp0227s


微信公众号:DesignChen


LOFTER:PP


 


你们好我是PP,是一名学生。两天前,当三个设计师工作室在LOFTER私信我的时候,我真的倍感荣幸。我关注三个设计师的微信公众号以及LOFTER已经很久了,定期浏览已是我的习惯,从这些设计中我受到了很大的启迪。


我大三,本专业是管理,自打大一下半学期接触设计后,我发现我热爱它。为了能更好的学习设计,在一段时间的自学后,我选择广告作为辅修,虽不是专门的设计专业,也希望能从这里习得设计的知识。然而这广告专业偏向文案太多,设计却很少,我只能继续自学,不断地学习站酷、设计中国、LOFTER、dribbble上的设计作品,同时不停地练习,参赛。


目前我学习设计已有两年时间,深深地感到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让所有的领域都成为了学问,设计的学问更是浩瀚。既然有幸拥有这个机会能在三个设计师的平台上说说感想,我就说一些。


设计是一种蕴含了匠心的劳动,在我目前这个年纪,我把匠心理解为:用心“雕琢”事物。粗浅的理解,希望前辈多多指教。当我们在创造某个事物时把自己融进去的时候,匠心就在了。我目前仅仅接触了平面设计,本质上不过方寸之地,与大到一幢建筑、一座桥梁、一种体制甚至一个国家的设计相比,实在太渺小。可即使这样,也要把这小地方收拾干净,让它看起来像个样子。毕竟大多数人的生活里,充斥着这些小小的平面,装着大量APP的手机、随处可见的袋子、装着情书的信封、传达信息的海报等等,设计它们的时候,我总会想到我在让这个世界变得美一点,虽然只是“面”,可谁又能否认“面”对“里”没有帮助呢。


 


资历尚浅,就说那么多吧,衷心希望获得前辈的指点。


 @PP 






















人生如梦,是漫长的,也是简短的,


有感动、有悲伤、有快乐喜悦。


了解自己,了解他人,从自己的生活、别人的故事里感悟设计。


————


欢迎投稿,让我们分享你的故事。


——————


商务合作\投稿QQ:2905513025


(设计 绘画 摄影 艺术 一切所有的人和事都可投稿)




原文地址:三个设计师微信公众号






评论
热度(14)
© 一个设计的粮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