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设计的粮屯

   

三个设计师:

优粮传统品牌形象设计

项目:吉林省承天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地点:吉林长春 |

行业:大米 |

时间:2016年 |

我们生存在科技日益发达的时代,然而科技的发展却在某些时候没有更好地服务到我们的生活,相反毒害侵蚀着我们原本生活,色素,防腐剂,添加剂,地沟油,毒大米……原本令人期待的新生活却让人心难安。

我们开始怀念曾经的美好,简单淳朴的生活环境,真诚温暖的人际关系,踏实放心的纯正美食……

优粮传统,一个以粮载道,回归本真,回归传统的大米品牌。从始至终怀着一颗“找回原本大米味道”的初心,在大东北的家乡黑土地上,与农户一道弘扬与践行传统农耕文化,以感恩的心和传统的方式来耕耘有机、新鲜、营养的大米分享给大众,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尝到久违的本真味稻。

优粮传统,不仅仅是食能饱腹的好米,更是难得可贵的精神食粮!希望每个人都能发扬“优粮传统”,将这份美好延续传承开来,让“优粮传统的真善美”在所有人的心田里生根发芽。


评论
热度(1)
© 一个设计的粮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