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设计的粮屯

   

你也许从没意识到,上帝视角下的地球美得有多震撼!

The_Three_DesignS:

最近,TripAdvisor 猫途鹰拍了部微电影,讲了一个女主角对父亲从误解到理解,并追随父亲的足迹看风景的故事。短片的结尾,有这样一段话:


「有时候,不懂他选择的人生
是因为没有见过他所见的风景。
启程,去旅行,去看看不同的世界。」


世界与你想象中不同。旅行的意义,或许是换个视野,看看世界与人生的其他可能。这让我想到了最近发现的一个网站,Daily Overview


你知道世界很大、地球很美,但人类太渺小,这种美总是无法完整确切地体验的,除非你从一万里的高空,以一种上帝视角俯瞰我们所居住的星球。而这也是 Benjamin Grant 开设 Daily Overview 的初衷——


每天一张地球的俯拍绝美大片,不一样的视野,也许能对我们看待这个星球的方式产生些许影响:原来地球还有这样的美,我们却从未意识到。


另一方面,我们或多或少能从中感受到人类的伟大。人类的活动,就像是对地表地貌进行了一番彻头彻尾的改造,影响力之大和迅猛,令人叹服。


我们在地球这颗小小的蓝色星球上,都留下过怎样的痕迹?你可以从本文精选的几十张照片中感受一二,也可以前往 Daily Overview 官网,或作者的 Instagram:Daily Overview (@dailyoverview) 欣赏。


1、美国弗吉尼亚州,全球最大的煤矿装卸站点。图为载满煤矿的货车。





2、阿根廷拉普拉塔,城市构造以严谨的棋盘式布局闻名,曾在 1889 巴黎世博会上获「未来城市」荣誉。 





3、美国图森,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世界最大废弃飞机基地,有「飞机坟墓」之称。





4、荷兰弗莱福兰省的农场。


你也许从未意识到,上帝视角下的地球美得有多震撼人心




5、法国昂蒂布的一个港口。





6、岛国巴哈马,潮水冲击岛岸,形成了海面上独特的褶皱。





7、西班牙莱夫里哈的太阳能发电塔。





8、美国华盛顿,公路从森林中优雅地穿过。





9、在沙特阿拉伯的农场,圆形灌溉区域就像沙漠中的「绿色唱片」,十分显眼。





10、丹麦哥本哈根是个居民酷爱骑行的城市,图为一条 200 米长的自行车坡道。





11、西班牙韦尔瓦,水果树沿山路一路种植。





12、葡萄牙韦德堡,矿地周边的废旧池塘,矿物排入水中,与稀泥浆形成奇妙色彩。





13、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个沿海小城那不勒斯,全美年度最佳海滩度假地。





14、美国的大沼泽地国家公园,是美国面积最大的亚热带原野,内有非常丰富的动植物资源。





15、荷兰利瑟的郁金香花田。大自然是最美的调色盘,我终于信了。





16、卡塔尔多哈,立交桥被建成四叶草式,可以让两条高速公路上的汽车免停车直接交汇而过。





17、密恐症患者注意!前方高能!西班牙科尔多瓦山上的橄榄树。





18、美国旧金山呈铁锈红色的盐池。





19、伊朗沙代甘的一个海湾,水流的走向就像树叶的茎脉。





20、美国内华达州的太阳能厂,场面颇为壮观。






原文地址:微信



评论
热度(26)
© 一个设计的粮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