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设计的粮屯

   

做自己喜欢的东西,结识我喜欢的人 | 寄剑宿心

The_Three_DesignS:

无法告知,设计真正的样子,


最多只能诉说,设计在我眼里的样子。


——————


三个设计说


————


分享关于设计师的故事




    这次突然收到三个人的工作室的私信,邀请我做一次推文,真的很是意外,我以为大家都已经把我做设计的这个人设忘的差不多了留下泪水。


我不是专业设计出身,本科更是跟艺术并没有半毛钱关系的专业。其实我本该去表情包界放飞自我没想到到了最后误入歧途,反倒在PS的这条路上坚持走了很多年。


但是真要说分享什么心得体会,我其实还是有点不知道要怎么讲起,因为我感觉自己实在没有什么正经的体会,设计也要按基本法,但我这些年一直都是属于一种蒙着眼睛瞎搞的状态,以至于自己一直不好意思自称设计。比如很多优秀的设计师作图之前都会有草稿腹案方案1234之类的,但我作图之前基本不打草稿,就算画了草稿也从没哪次是按草稿来的。很多时候一个月的期限,前28天都是在每天打开PS对着空白画布一脸生无可恋地揪头发(X)


纵是痛苦如斯,我竟然也还没有删PS退圈,也是很真爱了!


然后讲道理此处应有分享心里路程八千字,但是由于我不太会说话,所以就简单的总结一下,设计也好美工也好,大家最一开始都是怀着喜欢的心情接触的,也许时光过去,目的不再存粹,但是我相信每一个坚持下来的人,最根本的心情和目的,依旧还是做出自己喜欢的图,我一直以来都很感谢自己点亮了这个技能,作图让我认识了很多人,在孤单的网络上有了可以一起分享和鼓励的小伙伴,虽然这些人里一部分去刷小裙子了一部分去刷美妆了还有一部分在胶带坑里,已经很久不见她们发作品了(X)但是大家毕竟爱过。


每次改稿改得想跳楼的时候,我都会想当初怎么就喜欢了这苦逼玩意。


但是如果岁月重来我想我依旧会选择这条路——做自己喜欢的东西,结识我喜欢的人,见识那些好看又优雅的设计。


以及,感谢生命赋予我此等的欣喜。


 @寄剑宿心 












天空多辽阔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当我们聊到共同的话题
整个宇宙都消失了
只剩下我们愉快的交谈
你一言我一语
仿佛天地间
只住着我们
正好我们又是知己




做喜欢的事情,结识相投的朋友!




————




人生如梦,是漫长的,也是简短的,


有感动、有悲伤、有快乐喜悦。


了解自己,了解他人,从自己的生活、别人的故事里感悟设计。


————


欢迎投稿,让我们分享你的故事。


——————


商务合作\投稿QQ:2905513025


(设计 绘画 摄影 艺术 一切所有的人和事都可投稿)




原文地址:三个设计师微信公众号






评论
热度(33)
© 一个设计的粮屯 | Powered by LOFTER